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求女友殉情 遭拒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疑犯龙某已被花都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陈小萍 通讯员 任丽红) 广州市花都区发生了一宗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龙某因女友“不忠”,要求女友和自己双双自杀殉情,被女友拒绝后,龙某将女友掐死。昨日,花都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龙某批准逮捕。

  据悉,龙某是贵州省人,2003年在贵阳市读中专时与班上女生周某谈恋爱,两年后,两人双双毕业,龙某本可留在家乡工作,但在家乡工作的薪水不高,为了女友过上好日子,今年3月,龙某不远千里跑到广州花都打工,而周某则去了广东茂名,据说是找一个朋友。

  在花都工作期间,龙某多次请求周某过来看他,以慰相思之情,但周某一直推脱。6月14日龙某再次打电话说自己可能要回老家一趟,请求周某在他回家之前见一面,周某答应后当天乘车来到花都。

  但龙某还没来得及享受见到女友的喜悦,周某告诉他一个坏消息。“我当时去茂名是见我以前的男朋友”,一见面,周某就向龙某坦白,并解释为何以前周某叫她来而她不肯来的原因。“那时我与以前的男朋友一起,不好走开,但现在我已经和他分手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周某说,并哭泣着要求龙某原谅她的“不忠”。

  自己为了她离开家乡打工,她却跑去约会其他的男人!听到周某的话,龙某自觉受到极大的侮辱和欺骗,决定与周某一起自杀,无论周某如何解释都无济于事。

  同月17日早上6时,龙某买了两瓶农药,回到住处要求周某与他一起自杀以表示相爱。但周某鼓不起这样的勇气,还几次拿起农药放在嘴边又移开,龙某暴怒之下,用手死死掐住周某的脖子直至周某窒息而亡。

  杀死女友后,龙某感觉万念俱灰,随后留下一封遗书,喝下一大瓶农药企图自杀,后因同事及时发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过来。警方介入此案后,龙某刚从医院出来就进了公安局。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