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大学生买到假票做出惊人之举:打110称炸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王谦和 蔡宏忠) 日前,广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庭审理了中山大学理工学院2004级自考大专学生赖某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案件。

  据悉,2004年12月20日和今年1月12日,广东化州人赖某因为买了假票受骗而迁怒于车站,两天内5次恶意拨打广州110,自称在广州火车站和流花车站放有炸弹,到点就爆炸。致
使警方多次出动大批警力进行处理,但结果都是虚惊一场。随后,警方于今年4月28日逮捕了赖某。

  法庭上,赖某和其辩护律师对检察院的指控事实全部承认,赖某当庭悔罪,并说“我不是个坏人,希望法庭从轻处罚”。法官原本决定当庭宣判,后又改为择日宣判,说是要给赖某可获轻判的机会,但要看其所在大学能否出具允许其继续读书的证明。

  据赖某的母亲表示,他们曾找到中大理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希望学校开出一个接受其继续读书并进行监管的证明文件,但学校没有同意。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