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曼联内乱球霸挑衅弗格森 俱乐部出手进行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9 东北新闻网

  曼联也有球霸,球霸也敢向主教练弗格森叫板,面对鲁尼、费迪南德、C·罗纳尔多这三位三线绝对主力的挑衅,老爵爷究竟能不能像赶走小贝时那样一手遮天呢?答案目前不得而知,曼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全力支持弗格森,将对三名球霸处以罚款;而球迷也认为鲁尼和C·罗纳尔多都是被费迪南德带坏了,因此主张重罚费迪南德。

  双方交恶仅仅是因为一件芝麻绿豆的小事,曼联在苏格兰打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结束
后,鲁尼、费迪南德、罗纳尔多三人拒绝登上俱乐部巴士,他们三人决定包一辆出租车舒舒服服回家,当他们回到曼联训练营时,等待他们的就是脸色铁青的弗格森,他著名的“电吹风”嘴把三名球员吹得没了方向。

  球霸们当然不服气,他们花自己的钱让自己的旅程舒服一点又有什么错呢?因此在弗格森训斥他们时,鲁尼和C·罗纳尔多脸红脖子粗,费迪南德更是个暴脾气,他甚至当即攻击弗格森“行为不端”,甚至斥责弗格森就是一心想把他赶走。费迪南德认为是弗格森给球迷造成了他“背叛曼联”的印象,弗格森在媒体面前反复强调他与凯尼恩会面,突出他不愿以10万英镑周薪续约,以至于在友谊赛中,球迷冲着他大喊“切尔西人”。费迪南德认为,在友谊赛中,弗格森故意不让他担任队长,而临时提拔鲁尼担任了队长。

  新任队长却不感恩图报,鲁尼跟随着兼职队长一同让老爵爷下不来台,下次他恐怕再也没有机会戴上队长袖标了。而C·罗纳尔多则是弗格森钦定的中场发动机,这三人的联合叛变也让曼联遭遇了空前危机。

  不过大多数球员还是团结地站在弗格森一边,因为他们都乘坐俱乐部巴士经历了长途旅行。他们认为鲁尼等人的行为损害了集体的利益,而他们就是“被侮辱和被损害的大多数”。

  曼联俱乐部打算尽快处罚三名球员“有组织,无纪律”的散漫行为,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三停或是下放预备队,当然一般来说处罚只是罚款。不过老爵爷这次也损失不小,如果这三名球员出工不出力,曼联的前途将更得不到保障。

  不过弗格森本人也应该对他的管理能力做自我检讨,当初他以“飞鞋事件”赶走了贝克汉姆,致使曼联遭遇了滑铁卢。皇马今年暑假要来亚洲开拓市场,曼联也将紧随其后,但红魔现在的声势却完全无法与皇马相比。如果曼联的希望之星鲁尼和C·罗纳尔多也背叛了老爵爷,那么弗格森就将成为孤家寡人。(TOM-东方体育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