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体育局召开十运会反兴奋剂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02 乌鲁木齐晚报

  “我们坚决不使用兴奋剂。”这句掷地有声的话是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反兴奋剂动员大会上听到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科技工作会议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7月20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区体育系统反兴奋剂动员大会,旗帜鲜明地指出,自治区体育系统在参加体育比赛特别是全国第十届运动会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坚决反对
使用兴奋剂。自治区体育局、各地州市体育(文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在动员大会上说,全国第十届运动会将于今年十月在江苏南京举行。这是北京2008奥运会之前我国所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为参加好这届运动会,自治区体育系统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从训练、竞赛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各项目预赛情况看,新疆进入决赛运动员人数比上一届多出近一倍,成绩也有大幅度提高,有望在金牌、奖牌、总分和文明参赛水平上全面超过上届运动会,从而取得新的历史突破。但是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做好文明参赛这方面的工作,树立新疆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反对使用兴奋剂上,要下苦功夫,建立健全各项措施,堵塞各种漏洞,树立坚决不使用兴奋剂的意识,在文明参赛水平方面给新疆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各训练单位的负责人还签定了参加全国第十届运动会反兴奋剂责任书。:(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石锋 通讯员魏岗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