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先”教育 促进“拆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日前,蜀山区委召开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

  该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共涉及基层党组织197个、党员6300多名。蜀山区委要求把查处违法建设工作与党员先进性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第二批单位先进性教育为契机,以先进性教育激发工作动力,促进查处违法建设工作,以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实绩来检验先进性教育成效。

  (明新 武斌 毛晨)

  本报讯 7月19日,巢湖路街道航运南村社区组织60多名离退休党员,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社区党员代表领取了先进性教育读本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许多离退休老党员都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

  (江胜 毛晨)

  本报讯7月17日,大杨镇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镇23个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村、居两委成员中的党员近3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就大杨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杨宣)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