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江人大代表 昨日接待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1 东南快报

  本报讯人大代表要为群众做哪些事?是否履行了应尽职责?他们为民代言的能力如何?昨日,在福州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的“代表接待日”活动上,向选民述职后的台江区人大代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答了上述问题。

  昨日举行的“代表接待日”活动,分10处进行,各处场面均十分热闹,台江区群众怀揣各种问题,面对面向人大代表逐个反映。

  据台江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介绍,针对此次活动中群众们反映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人大代表们现场帮助解决;不能即时解决的,以“承办卡”的形式填写汇总后交区人大代表按有关规定进行办理。(来源:李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