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西藏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山欢水笑七月天,报人兴会更无前。昨天,山如画、云如雪、水如镜的拉萨城迎来了全国省级党报的总编辑和新闻工作者。大家将在此后的8天时间里访西藏、叙友情、谈变化,并用新闻工作者的目光和视角认识西藏、品读西藏、宣传西藏。

  区党委副书记杨松出席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西藏行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岐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益希单增出席。

  杨松代表区党委、政府和西藏270万各族人民对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西藏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总编、记者和编辑前来与西藏人民共庆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欢迎。

  杨松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新闻工作者简要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以新闻工作者的敏锐眼光,捕捉西藏各行各业的每一个变化,记录40年发展进步的每一个脚印,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大对西藏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西藏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示西藏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壮美景色,进一步扩大西藏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向世人展示一个真实可信的西藏,发展进步的西藏、改革开放的西藏、欣欣向荣的西藏。

  据悉,“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西藏行”是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省级党报和《新闻战线》、《中国记者》、《广州日报》等知名媒体的56名总编、记者、编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全国省区市党报新闻奖评奖会议和五自治区、西部十二省区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这也是西藏日报社首次承办这3项会议。与会的新闻工作者还将亲赴农村牧区进行考察采访,亲闻、亲历、亲感自治区成立4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及高原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和火热场景。

  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宣传部、西藏日报社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者:高玉洁

  (来源:西藏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