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嘉年华”20日狂欢登场 高科技项目成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53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0日晚在乌鲁木齐市水上乐园,当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华按动点火按钮,一道火焰从乐园大坝下直冲坝顶,点燃了“欢乐嘉年华”五个火红的大字。刹时整个乐园礼花绽放,灯光璀璨,“2005水上乐园首届‘欢乐嘉年华’大型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为迎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水上乐园斥资450万元举办了此次活动。彩灯亮化、音乐喷泉、激光表演、水幕电影、瓷器灯展和烟火礼花将
水上乐园盛夏之夜营造成为一个灯的世界、光的海洋,从而提高市民休闲娱乐的科技含量。

  水幕电影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它使市民亲身感受到普通电影院感受不到的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效果。

  水幕电影、激光表演这些高水平、高标准、高科技项目首次与乌鲁木齐市市民见面,必将成为新疆园林经济的一大亮点,不仅大大提升了水上乐园的综合实力,而且也为“将水上乐园打造成新疆又一大旅游景点”打下坚实基础,也是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上的一份“生日贺礼”。:(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心 赵翠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