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橘营反对扁当局开临时会 批其巧立名目有些牵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1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干事长徐耀昌21日表示,亲民党不反对编列预算治水、也认同应有合理的军备,但凡事不能巧立名目。

  据悉,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束,民进党要求“立法院”尽速召开临时会,国民党态度略显松动,但橘营坚持不开临时会的立场仍旧坚定。

  据报道,徐耀昌说,岛内各地都有水患,每个地方都有急迫性,王金平曾经指出,“行政院”可动用治水的经费高达200多亿,如今当局巧立名目,要求“立法院”召开临时会,通过8年800亿元的特别预算,实在有点牵强。

  徐耀昌表示,“立法院”将在9月开议,如果那时扁当局还认为有编列预算的需要,可以在会期中提出,让“朝野”党团协商处理。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