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犯出庭演裸体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21 东北新闻网
女犯出庭演裸体秀(组图)
女犯出庭演裸体秀(组图)
女犯出庭演裸体秀(组图)
女犯出庭演裸体秀(组图)
  7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盗窃嫌疑犯竟然在等待出庭时,脱光身上所有衣物,赤裸着走入法庭,并且在众目睽睽下不知廉耻地展露自己的身材。目前,该女子已经承认自己的盗窃罪行。

  据报道,当时,这个名为尼克尔·巴伯的女子由于涉嫌实施盗窃行为而被控上法庭,当站在法庭外等待法官宣召时,这个百无聊赖的女子乘着法警不注意,偷偷地解下上衣纽扣。在慢条斯理地步入法庭时,这个厚颜无耻的嫌疑犯竟然一边向观众席上的群众露出迷人微笑,一边慢慢地除去身上所有衣物,一副受宠明星的模样。将身上衣物全部脱光后,这个沉浸在自我快乐中的嫌疑犯便闭着双眼,抬起双手,做出拥抱大地的动作。之后,一脸陶醉的她便在听众好奇、惊骇的目光中,慢慢地躺在地上,向法庭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赤裸身材。

  目睹这一女子的举动后,所有参加庭审会的听众都哗然,一些人甚至开始尖叫和哄笑,并且大声鼓掌,要求嫌疑犯尼克尔继续“表演”。法警急忙抓起散落在地的衣物,盖在该女子身上,并且将她拖出法庭。(QQ-南京晨报)[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