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过问爆炸事件知情人曝“金山”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11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7月17日11时30分,长春市大马路与东四马路交会处的金山大舞厅内,舞客们正在跳舞,这时,一神秘男子拿着一支“圆珠笔”坐在舞池旁边的椅子上,过了一会儿,男子转身走了。一名女舞客看到这支绑在椅子上的“圆珠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伸手拿起它,看了看后用力一拉,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女舞客的眼部被炸伤,附近的其他3名舞客也不同程度被炸伤。

  本报讯 (记者辛言)长春金山大舞厅爆炸事件已经过去三天,金山大舞厅也被彻底查封。记者了解到,警方分析这起爆炸事故是因恶意报复引起的,鉴于事故的严重性,目前,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已经过问此事,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而昨日,有一知情人给本报打来电话,曝出“金山”许多内幕。

  据知情人说,他以前经常出入原金山大舞厅。金山大舞厅成立于1999年,它的前身叫“爱迪”。成立之初,金山大舞厅并不那么“火”,但在2003年下半年,长春市一家较大的舞厅突然“黄”了,该舞厅的100多名舞女“进驻”金山大舞厅,从此,金山大舞厅火了起来。

  知情人说,来舞厅的多为中老年人,一部分人是为锻炼身体,而另一部分人则目的“不正”。在金山大舞厅内不花钱是找不到舞伴的(自己带舞伴的除外),由于跳舞时灯光昏暗,舞客和舞女一般都甚是亲密,“在金山舞厅跳舞的有30多70岁以上的老年男子,他们为了与舞女‘亲密’,竟然花去每月的劳保钱。”

  据了解,在金山大舞厅内跳舞的舞女共有三种,一种是从其他舞厅过来的舞女,她们既陪跳舞又从事非法活动;另一种是没有工作的妇女,她们专职陪跳舞;还有一种是从外地来长打工的妇女,只要能赚钱,她们根本不顾自己的面子。

  一些舞女每人都有数个情人,而且还能保证每个情人不“撞车”。知情人讲,他得知一名舞女有6个情人,有些男子自己都有家,他们背着家人养情人,给家庭带来了很多隐患。”知情人说。“金山大舞厅爆炸案”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