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竹子林拟建儿童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0 深圳晚报

  竹子林拟建儿童乐园

  公开征集意见拟明年3月开工,建成后免费开放

  本报记者彭森实习生干丽春摄影报道深圳的少年儿童将有一个新的富有时代气息的游乐场所——深圳市儿童乐园。19日,深圳市环境工程咨询服务中心在福田竹子林片区的风临
左岸小区张贴该建设项目的环保公众调查公告,公开征集居民意见。这意味着该项目的环评报告编制工作已经启动。公告显示,该项目拟在明年3月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市城管局。公告表明,该项目的定位为以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公益性儿童乐园。考虑到项目的特殊性,有关部门还有意将其建成一个生态教育基地,成为部分学校开展课外教育的重要场所。

  该项目的初步选址位于福田区农林路西、侨香路南、广深高速以南的区域,和建设中的山姆会员店相邻,总占地面积19万余平方米。此外,由于该项目紧邻山姆会员店,将不单独建设停车场,和山姆会员店共用。

  本报记者昨天在选址地点看到,该地块目前大部分为草坪,另有部分临时建筑。穿越其间的凤塘河截污工程正在进行中。

  作者:本报记者彭森实习生干丽春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