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医义诊团金边首日服务百余人 求诊华胞络绎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中国中医专家义诊团20日在金边立坡龙华医院进行首日义诊,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前来就诊的当地华胞络绎不绝。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记者在龙华医院发现,无论针灸科、骨科、心血管科或内科,都有病人求诊,而诊病室外的走廊也挤满了等候的人潮,不少人陆续赶抵医院登记,估计每天能为100多人诊病。

  据了解,为了这次义诊,龙华医院免费提供诊病室和超过20名医生、护士、翻译员协助工作、全力配合义诊服务,务求圆满成功。

  该院院长陈冰表示,医疗团选择龙华医院作为义诊地点,是该院的光荣,作为中国政府在海外投资的医院,院方会全力配合。院方力求服务好、技术好、环境好、给病人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静和温馨的环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