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上半年餐饮发票刮奖469万未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通讯员曾妮)餐饮发票刮奖最大的是10元,最小的仅有5元,很多食客提不起刮奖兴致。于是,上半年我市有大量餐饮发票的刮奖没有兑出。

  据市地税局统计,今年1-6月,全市餐饮发票刮奖设置的奖项为104万名,但兑出的仅有28.5万名,不到三分之一的奖项被领走。刮奖奖金650万元,领走的奖金仅为181万元。

  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造成大量刮奖未兑出的主要原因有三点。其一,是商家屯积大量餐饮发票,造成部分奖项未刮出。其二,一些消费者嫌奖小,没有诱惑力;另外,还有一些消费者当场未刮,回家后刮中了奖,也不愿再为几元钱到餐馆跑一趟,放弃兑奖。(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