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众多路口对外地进津车辆收取进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新华视点”记者李薇薇、胡梅娟、孙晓胜) 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6月29日播发,7月6日继续播发等稿件,反映天津市对途经天津的外地车辆收取“进津费”的现象后,京津塘高速杨村站停收了“进津费”。日前又有读者反映,尽管京津塘高速杨村站的“进津费”停收了,可其他路口的“进津费”照收不误。

  北京丰台区一公司的面包车司机韩先生告诉记者,他19日驾车经103国道从廊坊去往
天津杨村,进入天津地界时,在东马圈收费处被收取“天津市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40元。“收的钱比我走高速公路还要多,实在太不合理了。”他气愤地说。

  天津市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征收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韩先生的反映。他介绍,天津市对外有20个收费站,目前只有京津塘高速杨村站暂缓收费,在其他收费站,外地车辆进入天津照样还需缴纳天津市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

  “那京津塘高速杨村站以后还会收取天津市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吗?”对此,这位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表示,京津塘高速杨村站停止收费只是暂时的。目前他们正在探讨通过完善微机管理、改变收费方式等解决收费时间过长、车流缓慢等问题,一旦有了好的解决方案,京津塘高速杨村站就会恢复收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