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游客增量至少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13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上海市今夏有1.3万家企业轮休让电。本市相关文件提出,各企业轮休除安排设备检修保养、职工培训外,要尽可 能组织职工休闲旅游。

  从铁路上海站获悉,目前上海站开往所有旅游景点车次均爆满。进入7月份,每周一至周五,旅客人数保持在10万 人,双休日达到12万人。为了应对“让电游”出现的旅游高峰,上海站增开了8对旅游客车。

  上海旅行社副总经理张建权介绍说:“根据市旅委的统筹安排,包括上旅、国旅、中旅、青旅等在内,今年共有25 家旅行社参与‘避峰让电游’优惠活动,每家还推出各自的优势线路10条。”

  张建权说,上旅长途游推出了北京、承德、秦皇岛等经典路线;短途游则安排了崇明农家乐等价格较为实惠的路线; 而莫干山、衡山、井冈山等山水游也均在“避峰让电游”路线之内。

  在各家推出的优势线路中,都有“红色旅游”项目。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冯昕介绍说,自暑期开通上海直飞井 冈山的专机之后,每天有一个航班起飞,每班100余人,游客多数来自上海的企业。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至贵阳的“红 色旅游”线路也是热度不减。据上海悦凯旅行社总经理介绍,该社上月推出的该条旅游线路目前已经有600多人报名。

  今年“让电游”总的趋势令人乐观。张建权认为:“由于有些地方发大水,部分线路和景点受到了影响。但总体来看 游客人数呈上升势头,预计游客比往年增加20%左右。对这一估计,上海阳阳旅行社总经理桌有利和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市 场部经理唐伟则认为,从7月份走势看,增量应在10%左右。各个公司经营情况不同,得出的增长数也就各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