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山厂全力做好先进性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经过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7月19日上午10时,大唐长 山热电厂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该厂在家的厂领导、全厂中层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 子、团支部书记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戴凤祥、巡回检查 组成员、中共松原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检查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厂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先进性 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把握好“四个一”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六项工作。明确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 和基本原则以及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和达到的目标,并对该的先进性教育的活动范围、时间安排和方 法步骤作了详细安排。

  松原市检查指导组组长和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纪检组组长分别对长山厂提出了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 的具体意见。

  本次会议号召全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通过先进性教 育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 面。

  本次会议为长山厂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会议之后,该厂的先进性 教育活动即全面展开。(张雁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