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会见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外交部长李肇星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波罗申科。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说,建交以来,中乌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在涉及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大原则问题上相互支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科技等领域互利合作日益扩大,成果丰硕。中方赞赏乌克兰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乌克兰在台湾、西藏、人权等问题上支持中国
政府的立场。中方愿与乌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波罗申科说,发展对华关系是乌克兰外交优先方向之一。两国在政治、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密切,成效显著,乌方对此感到满意。乌克兰政府将恪守在双边政治文件中的承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波罗申科一行应李肇星邀请,于7月20日抵京开始访华。(完)(责任编辑:康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