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伦敦3座地铁站紧急疏散暂无伤亡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29 青岛新闻网
伦敦3座地铁站紧急疏散暂无伤亡报道(图)
伦敦地铁附近的警车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交通警察部门7月21日称,伦敦市3座地铁站当天中午在接到发生事故的消息后进行了紧急疏散。

  据美联社报道,被疏散的3座地铁站分别是沃伦街地铁站、ShepherdsBush地铁站和Oval地铁站。紧急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目前,关于地铁意外的有很多不同的说法。有消息称,一枚钉子炸弹在沃伦街地铁站内爆炸。也有消息称,伦敦东部的一辆公交巴士发生意外。

  地铁部门发言人称,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道。天空电视台随后报道称,伦敦所有地铁站已经全部关闭,但地铁部门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报道,称只是关闭了3条地铁线路。

  伦敦地铁共有12条线,目前被关闭的线路有汉默尔史密斯和城线(HammersmithandCity)、北线(Northern)和维多利亚线(Victoria),其余线路仍开通。

  伦敦警方称,他们并没有将此次地铁疏散视为一次“重大事故”。(李新)(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