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8”前改色 政府补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9·8投洽会”前完成改色的出租车,政府将补贴2000元。

  据悉,除今年应报废的791辆出租车外,厦门还有2646辆在运出租车需在年底前换上“新衣”。

  为鼓励出租车及早完成改色,在旧车改色费用上,政府将根据完成期限给予相应补贴

  具体补贴方案为:在“9·8投洽会”前完成改色的,补贴2000元;在“9·8投洽会”后、国庆前完成改色的,补贴1500元;在国庆后到年底前完成改色的,补贴1000元;年底前未完成改色的,不予补贴。

  市运管部门称,除拥有二类以上维修企业的出租车公司可在本企业改色外,其他出租车统一由同安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进行改色,届时,该公司将补贴每车50元的过路过桥交通费。

  据悉,改色所需喷涂成本为每辆车2500元,政府将视出租车喷涂情况,拨付相应补偿费,超出部分则由出租车主自付。

  此外,市运管部门还将对每辆车的改色效果进行现场审核,审核合格者发予“合格证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