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中城市地税信息实现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53 江南晚报

  本报讯税收计划、企业税收情况、规模以上工业等地税信息数据实现共享,从现在起,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地税信息交流协作系统开始运行。这是记者昨日从在无锡召开的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地税信息交流会上获悉的。

  为适应区域化合作的要求,实现经济与税收的信息数据共享和互惠互利,提高税收征管能力,由无锡地税局倡议发起设立地税信息交流系统,这在全国地税系统尚属首家。

  目前有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成都、青岛、西安等25个大中城市地税局参与。通过建立信息交流平台,定期交换分税种、分产业、分税目税收数据及地区生产总值等方面的指标,加快相互间更大范围的交流互通,取长补短,促进地税收入的可持续增长。(张毅吟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