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会见圭总理 赞赏圭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22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圭亚那总理海因兹。

  李肇星对中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感到高兴,赞赏圭亚那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海因兹盛赞近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为建设和谐社会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圭亚那愿继续深化与中国在经济、技术、贸易、旅游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