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马爽约惹恼央视 考虑不播皇马在华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17 桂龙新闻网

  原定昨日下午录制节目,但西甲豪门爽约 最终定在今日上午

  昨日下午,皇马方面以身体太疲劳、需要休息为由,突然取消前往央视录制节目。皇马方面的这一举动令央视方面非常被动,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甚至生气地表示,“在我们事先就有了约定的情况下,皇马临时取消节目的录播,是对全国球迷的一种不尊重的做法。我们会考虑取消23日皇马与国安的比赛转播外,同时不再转播皇马在华期间的消息!”

  皇马临时爽约

  央视五套节目前日已经在“豪门盛宴”节目中预告了皇马队员们将在昨日下午走进央视演播室录制节目,但当记者在下午3点进入央视演播室时,相关的人员却告知:皇马有意取消下午的录制活动。央视方面为此联系了近一个小时,但无论是本次皇马中国行的赞助商还是负责这次活动的经纪公司出面,交涉都没有结果,皇马队员们以身体太疲劳、需要休息为由拒绝前往央视录制节目。

  央视陷入被动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皇马来华前和有关方面的约定,昨天下午到央视录制节目早已得到对方的承诺。但皇马方面的单方面变卦,让赞助商和经纪公司大感脸上无光。更为着急的是央视方面,因为一旦节目无法录制完成,关于皇马专题的节目将成为泡影,同时也无法向已经在演播厅内等候四个小时的球迷们交代。

  昨日,央视的所有王牌体育节目主持人几乎全部出动,张斌、段暄、黄健翔、刘建宏等早早来到了演播厅,就连文艺节目主持人朱军都特意换了一套深色西服来到演播厅。同时,央视在这期节目的策划上也花了大力气,不仅给现场球迷配备了印有皇马队徽的文化衫,而且还特意准备了10多名精挑细选的皇马足球宝贝,希望让皇马巨星们在现场更好地与球迷互动。但没想到,最终皇马的爽约让一切成为泡影。

  结果:今日上午重录

  在事实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央视方面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经过商定后,双方约定今日上午到昆仑饭店录制节目。这也是央视方面能够接受的最后底线,因为如果不能尽早完成录制节目的话,之前曾经准备在下周一天下足球播出的皇马专题节目将无法制作完成。

  来源:

  新京报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李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