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赖斯表示以色列从加沙地带安全撤出是至关重要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28 桂龙新闻网

  美国国务卿赖斯21日晚抵达耶路撒冷并会见了以色列外长沙洛姆。赖斯表示,以色列从加沙地带安全撤出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将是巴以和平进程中的重要举措。

  赖斯说,撤离过程中的关键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以巴双方都必须防止任何旨在破坏撤离行动的恐怖行为。她还强调,在以方的撤离行动结束后,以巴双方必须重启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有分析人士指出,赖斯此次访问巴以地区,目的是敦促巴以双方缓和紧张关系,确保以色列顺利实施单边撤离计划。

  据悉,赖斯将于22日与以色列总理沙龙会面,并将于23日访问巴勒斯坦。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