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钊燮:人民币升值影响程度有限 会持续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昨晚宣布人民币汇率升值百分之二,台湾“行政院陆委会主委”吴钊燮今天称,因为升值比例只有百分之二,影响程度应有限,不过,台当局会持续关注人民币升值对台商及台湾本身的影响。

  据悉,吴钊燮上午出席“行政院”举行的“台湾水果行销说明会”后,对于人民币升值问题,做以上响应。

  至于人民币升值问题,是否会影响台商在中国大陆的投资、甚至台湾本身,或对不同产业别的冲击,吴钊燮称当局会持续注意。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