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7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不知多少小女孩被那老色鬼害过

  8:03一同学:昨天晚报第6版有一篇《老色鬼冒充教师欲对小女生不轨》的报道。其实我两年前就遇到这个人,体貌特征和文中所说的差不多。当时即将中考,又是SARS时期。有一天上学时,他拦住了我的去路,表明自己是教育局工作人员,向我咨询学校防SARS工作做得如何,还问了我们班主任的情况,我就告诉他了。后来好几次都在上学、放学途中遇到
他,感觉很奇怪,教育局的人怎么经常在路上闲逛呢?有一次他向我要了电话,大概中午时间就打来了,问一些中考情况,似乎想要打听些什么。电话挂断之后,我通过114查询,发现对方用的是火车站附近的公用电话。(黄翰整理)

  我家里的名贵药材、礼品被保姆拿走了

  9:35李女士:我想提醒大家找保姆时要小心。我们家的保姆说不做了,7月3号就说要回家了。等她走了一个星期,我们才发现家里一些名贵的药材都被这个保姆拿走了,礼品柜上的礼品也被拿光了。这个保姆很聪明,走的前几天让她老公来住了几天,把药材礼品都拿走了,礼品的盒子照样整整齐齐地摆放,还把我小侄女存起来要买电脑的压岁钱拿走了5000元。现在我们已经报警了,以前我们跟保姆还像亲戚一样呢!10:25李老师:我是强化培训中心的,我看到今天的报道“男孩玩耍时不慎吞针”,报纸上面说送到医院了,医生说可能要动手术。我想跟他说,大口吃炒熟的韭菜,韭菜就可以包住体内的针,然后从肛门排出来,这是中医有记载的啊!我们也用过,效果很好,让他可以先试试这个方法。10:30倪先生:我要投诉10路公交车,车号是2195。今天我坐这辆车,到莲花路口时车就发动不起来了。司机要我们在路边等后面一辆车,但后面的车都不停。我要求司机跟后面的车说一下。这司机站在大马路中间就对我大骂了。我说我要看你的工号,投诉你。司机不但不让我看,还把我胸前的衣服拧起来,很凶地跟我说:是你的态度不好,是你骂我的,你要投诉你就投诉。我是50几岁的人了,他是30几岁的人,我当时一手抱着孩子,一手还要提着袋子,我能怎么他?11:25陈同学:现在学生都放假了,市少儿图书馆为什么还要等到3点才开门?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在门口等着。还有这里的寄物柜有的都坏掉了,我们把钱投进去开锁,钱都出不来。(林玉彬整理)

  黄为泰,你的录取通知书来啦

  10:34许先生:我是邮政局鹭江路收投部的。我们遇到两个棘手的邮件,一张是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寄给厦门市中山路69号黄为泰的录取通知书,这个人已经没有在这边,找不到人了。还有一封是中国管理软件学院寄给黄为秦,我觉得可能是寄给同一个人的。10:37林先生:机场路口林后站,晚上8点左右常有两个男的飞车抢夺,我老婆昨晚在林后站就被抢了手提包。我在外地出差,她打电话告诉我,我叫她向附近的派出所报案,结果她说到派出所一看,很多被抢的也在那边报案。现在都是明目张胆的,抢的都是女孩子的包包。女孩子晚上回家或外出都要小心,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对这些歹徒加大打击力度。

  房屋中介天天盯着附近的居民房子的情况

  14:02李先生:我是莲岳里131-132号的居民。我们楼下一楼的储藏间大部分都改成了店面,一方面破坏了草坪绿地,比如说开沙茶面的,什么污水啊垃圾啊都往绿地上倒。另一方面还有一些开房屋中介的,天天盯着附近的居民房子的情况,一会儿带个顾客去这家走走看看,一会儿又去那家窜窜,最近就发生了几起小偷入室偷东西的事情。(欧锦琰整理)17:36董女士:唉,我们家附近也住着这样一个随地吐痰的人,这个人还是某单位领导,他很喜欢从楼上吐痰下来啊!他吐痰的功夫很高!就从他家防盗窗“呸”,这么一吐,从来不会吐在自己家窗子上面。其实他们家阳台上就有一个水池,他吐在水池里不是更好吗?用水冲一下多干净啊!可是他偏偏就喜欢往楼下吐。

  小孩十周岁的生日纪念照怎么就下落不明啦

  20:08陈先生:我6月份带小孩去“金彩童年”摄影,本来讲好是7月5号取片的。7月5号他们说相片还没洗好。前天傍晚,我又过去取,他们说照片已寄去我家了,但等到今天我还没收到照片啊!小孩子等着看照片啊!整天跟我们吵,我们要上班,不可能天天盯着他们吧?我们要找他们经理投诉,他们说经理电话打不通。我怀疑他们已经把照片弄丢了。他们应该拿出一个态度来,看是要给我们重拍还是怎么样,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拖着啊!这是我们的小孩过十周岁的生日纪念照,很有意义啊!

  铁路口无人看守不知为什么打开了

  20:38陈先生:江头至枋湖这里有一个铁路口,就在园山车站那边。本来这个铁路口是封起来的,最近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又打开了,很多人从这里过来过去,很危险啊!这个路口没有任何人看守,也没有警示标志,早上的时候人流量较大,一旦出了事故就麻烦了。(杨帆整理)10:53一个爱动物的人:我看了最近几天晚报都有在报道关于流浪猫收养问题的,我建议在厦门能不能设立一个流浪动物的收养站,有钱的可以出钱,有力的可以出力。这样,既给了流浪动物一个收留去处,也不会让它们去干扰别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光看这个城市的环境卫生绿化情况,市民有没有爱心更重要。14:17鲍小姐:我得了普通感冒,咳嗽,到现在看了300元还没好。我看了药,成分都很普通,怎么这么贵啊!阿诺西林一盒要40.32元,我在其他药店买才32元。我以前开了一瓶治咳嗽的药,才几块钱,吃了就好了,现在花了这么多钱吃了这么多药还是没好。医生说这个病就是很难治,要一个月才能好,还说有可能是其他什么地方出毛病了,要我去做肺透。我觉得我们的医疗机构实在太黑暗了。(欧锦琰整理)

  难道说让我光着身子去买单?

  21:32曾小姐:昨天下午我去巴黎春天中山店的贝拉维拉专柜买衣服。当时挑选了几套服装,试穿过程中,我挂在更衣室里的上衣竟不翼而飞。店员也帮忙找,可没找到,还不断为自己开脱,说我没有把上衣交给她保管,所以不必承担责任。买单时我穿着店里的衣服,店员还说,你不能穿着我们的衣服走呀!难道说让我光着身子去买单?简直岂有此理!这件事已经过去24小时了,商场方面还是没有任何消息。22:13黄女士:昨天晚报第5版有一篇《儒雅骗子专骗儒雅人》的报道,我前两个月同样被这个骗子忽悠了一回。我是中学老师,骗子以老乡的名义跟我套近乎,自称是厦大美术系的老师,在前埔开了一家私人服装厂,想叫我帮忙找个厂长助理。聊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骗子说自己的车送修,钱包又留在集美了,向我借60元修车费。当时我也没考虑太多就拿了100元给他,他留下了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并承诺会在下午4点半前把钱还我。到了指定时间不见他来还钱,心里越想越不对劲,拨通电话,结果是空号。22:32钟先生:福满家园附近有个小公园,里面摆放了几张漂亮的小横椅,我们晚上喜欢邀约三五好友在此乘凉、聊天。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这些小横椅都不见了,不知道什么原因?(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