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目击证人出现 愿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58 法制晚报

  听到这个消息后电话里孩子母亲声音哽咽了证人的举动得到了家人支持

  看过本报A23版《男童磕伤是否就餐成赔偿焦点》的报道,昨天下午,读者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他说自己当晚 就在肯德基万商店用餐,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愿意为孩子出庭作证。

  回忆事发

  孩子流了很多血

  24岁的赵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7月13日晚7时许,他和女友在肯德基万商店用餐。

  “我们坐在一进门右手边靠近收银台的餐桌,我面对收银台坐,女友坐对面,我们的北侧是游乐区。当晚在游乐区附 近坐着一名外国人,女友说‘看那边的帅哥’,我扭头看时,正好看到孩子好像要从台阶往下走,可脚没迈开就摔了下来。” 赵先生回忆说:“当时听到‘咚’的一声,接着就是小孩‘哇哇’大哭声,许多就餐的顾客都站起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孩子的父亲原本是坐在游乐区出入口处的,孩子摔下时,他跨步去接,但还是没抱住。我看见孩子母亲一把抱起孩 子就往外冲,当时他们从我身边经过,我看到孩子额头有一个豁开的大口子,流了很多血。”赵先生说,自己晕血,现在想起 当时的情形还很害怕。

  愿出庭作证

  得到家人支持

  赵先生说,由于当晚一直在下雨,他和女友一直等到晚上9时左右雨小了才离开该餐厅。“那么小的孩子真可怜,我 们愿意为他作证。”赵先生表示。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接到记者通知她有人愿意作证的电话后,孩子的母亲哽咽了。放下电话,亮亮父母火速赶 往赵先生所在的卢沟桥附近的家中与其见面。

  “妈妈,我们想为亮亮出庭作证。”在家里,赵先生当着亮亮父母的面问自己的母亲。“妈妈支持你们,我理解做母 亲的心情。”赵先生的家人对他的做法表示支持。

  孩子家长

  希望寻找更多目击者

  为了找到更多的目击证人,亮亮的父母还专门制作了一块寻找目击证人的牌子,上面有彩色喷图,将孩子受伤前后的 照片,事件原委以及联系方式写在上面。他们来到石景山华联商厦停车场,向附近的居民分发。

  “我们会向邻居们打听的,有消息一定通知你。”许多居民都表示愿意帮助亮亮寻找证人。

  今天上午,亮亮父母告诉记者,他们还会继续寻找目击证人,并决定起诉肯德基万商店。

  律师说法

  人证证词若真实

  对孩子家长有利

  北京义信律师事务所的彩登枝律师表示,在人证提供真实证词的前提下,即可以证明孩子当晚是在该餐厅磕伤,如果 肯德基公司又不能提供相反的不是在该餐厅磕伤的证据,证人的证词对于孩子的家长是十分有利的。

  文/记者范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