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驻印尼使馆爆炸罪犯判刑三年半 澳方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05 东北新闻网

  7月21日,印尼南雅加达地区法院判处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爆炸案罪犯希达亚特三年半监禁。澳方对此表示欢迎,并称赞印尼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南雅加达法院五人法官小组表示,希达亚特参与策划爆炸袭击的罪名不成立,但是他协助了犯罪分子。

  此前,检举人要求对希达亚特判处五年监禁,但法官最终裁定他入狱三年半。澳大利亚外交与贸易部发言人对希达亚特的监禁时间拒绝做出评论,认为这是印尼法律体系的事情。(中国日报网)[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