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无眠 我们笔架山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09 金豹网

  本报讯 周彬、记者许姝颖报道:七月盛夏,锦州笔架山海滨,阳光、沙滩、大海构成了一个美丽的画面。今晚, 笔架山海滨将迎来一个难忘的不眠夜,由央视精心组织策划的“《欢乐中国行》·魅力锦州”大型文艺演出将在山门内广场火 爆亮相,来自省内外的万余名游客将和热情开放的锦州人一起共赴此次盛会,分享首届笔架山海会的激情和欢乐。

  昨天上午在笔架山海滨,记者看到由银色金属搭建的舞台已基本完成,舞台设计极具
现代感。工人们正在现场做灯光 、音响安装调试工作。舞台背后海上的笔架山岛在雾中若隐若现。1万多现场观众的座位都已放置妥当。笔架山上观光路上已 安装完路灯、草皮灯,吕祖亭、三清阁两个高处景点设置“空中玫瑰”彩灯。今晚,亮起来的笔架山岛会像海中仙境一样成为 海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的海上背景。

  笔架山首届海会为海滨新城区增添了人气。小客司机增加了跑线车,原来一天是3个来回,现在则是四五个来回。开 发区内的大型宾馆早已爆满,仅铁人三项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就有600多人。小旅馆的生意也是好。在观日出旅店赵老板笑 呵呵地向记者介绍,店里住的人全是奔着海会来的,远道地方有四川成都、安徽等地的人,这些人都是海会小吃博览会的厨师 。沈阳、北京的游客都已经订下了房间,周末来参加海会。

  在海滨浴场,记者看到锦州烧烤的摊位已经摆放整齐,烧烤啤酒美食节将在今天与游人同乐。游客们可以漫步海边沙 滩,吹着海风,品尝地道的锦州烧烤美食。记者了解到,虽然海会开幕式现场能容纳1万多的观众,但许多市民仍无法在现场 观看演出。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开幕式当晚他们一家决定到海滨浴场度假,虽然不能进演出现场,但都是同样的一片海,也 可感受到难忘夜晚的气氛。图为笔架山海会标识。(附件为笔架山海会标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