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锦:150余名渔民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09 金豹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黄晓棠报道:7月20日下午,记者在盘锦市海蜇管理指挥部获悉,19日出海参加捕蜇生产的42 艘遇险作业渔船、150余名遇险渔民已经获救,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信息。

  19日下午4时,盘锦市海蜇管理指挥部接到省里通知,全面开展海蜇捕捞生产,全市1600艘渔船开始了捕捞生 产作业。由于海面潮大、风大、流急、浪高,晚间船只密集作业,
加之海蜇提前开捕,部分渔民在没有做好捕捞的思想准备情 况下出海,致使42艘中小型渔船在捕蜇及返航途中相继遇险。

  险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搜救工作,

  从20日零点接到求救电话至下午4点,经过16小时,在参与救助各方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遇险人员均已脱 险。

  目前,该市两级海洋与渔业部门、搜救中心正24小时值班、值宿,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今年海 蜇捕捞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