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昌轮失踪船员家属爆料:四港务局见死不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消息 遭遇“海棠”台风、造成一死一失踪的永昌轮砂石船搁浅案,日前有船员家属向台湾东森新闻爆料:四港务局见死不救,无法停靠,船像人球一样被踢来踢去,而船搁浅的那天正是失踪船员钱宝成的生日。

  据东森新闻报道,钱宝成的太太悲伤地表示,她怎么也没想到,前一天才跟先生通完话,隔天丈夫就落海失踪.她拿者一份份材料爆料,其实早在台风来临以前,船员就曾向台
北、基隆、安平及高雄等四地要求停靠,但全遭到拒绝,船像人球一样被踢来踢去,无奈造化弄人,船搁浅当天正是丈夫钱宝成的生日。

  她具体指出,船7月15日从花莲港出发后,原本要停在台北县,但因港口太小遭到拒绝,他们转而向基隆港求救,却以封港为由要他们离开,不得已船绕了一大圈来到台南安平,同样无法进入,当时台风已经很接近了。

  家属泣诉,永昌轮浪费了4天的时间,也赔上了人命,现在只希望相关单位可以给他们一个交代,不要再草菅人命。(徐丽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