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C消费投诉追击:手机被“晾”维修点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4 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罢工”,维修两月竟毫无结果!近日,家住禅城区黄小姐通过电话向本报反映,自己的手机被“晾”在维修点两个多月皆无结果,很多电话都漏接,相当烦恼。

  据事主黄小姐说,她于今年3月在普君北路某手机店购买了某日本品牌手机一台,使用一个多月后就出现故障,手机常常死机黑屏,黄小姐因此经常漏接电话,影响了正常工作,烦恼不已。

  更令黄小姐受气的是,当她将这部手机送到该品牌特约售后维修点维修,可一直都杳无音信,维修人员也不通知她何时才能取机。

  两个月过去了,忍无可忍的黄小姐再次要求维修点工作人员把手机尽快修好。但该维修点工作人员却不以为然,轻描淡写地跟黄小姐解释说,手机主板需要更换,因此耽搁了一些时间。

  花在手机维修上的时间,比使用手机的时间还长。黄小姐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直接索回了那部手机,愤然向本报记者投诉此事。

  谈到那部维修时间超长的手机,黄小姐仍然觉得气不过,“要是维修点这样拖下去,还不如买个新的算了。”(周晓南)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