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居乐·雍景新都会“独栋街铺王”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韶清)雅居乐·雍景新都会将在7月30日推出首批70间街铺接受内部认购。据了解,雅居乐·雍景新都会项目定位为广佛首席商业街,位于广佛核心地段———穗盐路。该项目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由六大商业组团、五大商业步行街、三大休闲广场及商务精英公寓组团,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商务为一体的复合式大型商业街区。

  据业内人士分析,与雍景新都会毗邻的雍景豪园有常住人口2万多人,加之穗盐路周边已形成的商业圈,因此,雍景新都会的街区商业模式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据发展商介绍,这次在市场上推出独栋街铺王销售,铺铺临街,具有96%的超高实用率,而且铺铺都有三层空间灵活使用。为了配合雍景新都会在7月30日的内部认购,他们将在本月组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并在7月30日内部认购当天上午还将举行雍景新都会的首招进驻商家签约仪式。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