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水监测器今天上岗25座立交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通讯员孙文剑)本市25座立交桥下安装的积水自动监测系统今天正式上岗,它将避免车辆和行人误入立交桥下积水区。

  这些自动监测设备分别安装在北京西站隧道、莲花桥、木樨园桥、潘家园桥、农展桥、太阳宫桥、马甸桥、西直门桥等25座立交桥下。

  同时,在五路居铁路桥、定慧桥、丰台铁路桥、大红门西铁路桥、保福寺桥等68处市区道路和四环路沿线立交桥下,安装了反光式水位标尺,以及时提示过往车辆什么情况下可以通过以及禁行、绕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