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深高速虎门路段发生车祸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6 深圳晚报

  广深高速虎门路段发生车祸大塞车

  司机烈日下暴晒两小时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上午,广深高速虎门大桥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致使广深高速往虎门方向长达两个小时的大塞车,司机们在车中高温暴晒两个小时,车子动都不能动。

  车祸造成大塞车

  据张先生等人报料,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们在广深高速往虎门方向行驶时,前面突然大塞车,车子动都不能动,天气又异常闷热,许多司机等的很不耐烦,纷纷鸣起喇叭。据他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虎门大桥路段发生车祸,后来他们还看到有两辆救护车从桥下经过。他们在车上等了两个小时,到中午12时,在太阳直照下,即使车内空调调到最大状态,车里还是热得像闷炉,有些车主可能受不了,干脆掉头逆行。而有些司机因严重缺水,已经呈头晕目眩的中暑状态。12时30分,车流开始缓慢蠕动。他们车行至虎门大桥路段,发现车祸已经处理完毕,该路段只见几块蓝色铁皮,看上去是大货车发生事故,地上有一些血迹,周边放有安全岛警戒线,他们估计车祸是在桥下发生,但具体情况不详。

  车内应备足饮用水

  记者事后向广深高速东莞大队确认此事,相关工作人员称该路段确实发生车祸造成两个多小时的塞车,但他拒绝透露车祸详细情况。报料人就想借此提醒,高温天气出行前应在车内备足饮用水,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没有地方停车买水喝,如果塞车就极容易中暑。(请报料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奖金50元)

  作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