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泗洪供电公司青工钟情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0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江苏泗洪县供电公司团委在该县的西郊公园,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据悉,为办好此次团队拓展训练活动,该公司团委自行设计了6个既有意义又容易操作的拓展训练项目,并由该公司 团委书记亲自担任拓展项目训练师。来自该公司生产、管理、多经、营销、农电等系统的30多名青年员工,现场临时自由组 合了3个拓展训练团队,每
个团队队员共同设计所在团队具有特色和寓意的队名、队歌、队徽,选出自己所在团队队长,集体 演示所在团队队名、口号、队徽的含义,所有队员集体演唱所在团队创作的队歌。

  拓展训练过程中,每队的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了“拓展破冰”、“联名介绍”、“大象、老虎、老 鼠”、“集体跳绳”、“接力跳跃”、“互扔沙包”、“游泳比赛”等训练项目,每个团队还根据每项具体训练项目的完成情 况,及时总结和点评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并统计出每个团队拓展训练的得分情况,评选出最佳拓展训练团队。

  轻松活泼、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使青年员工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受到了 热烈的欢迎。(颖龙海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