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产现场见“亲情” 浙能公司防暑降温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0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烈日炎炎。在持续高温恶劣气候环境条件下,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广大职工挥汗奋战在电力建设工 地、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坚守在高温高压发电机组的生产现场,为缓解浙江省社会用电之需全力以赴。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奋战在迎峰度夏生产、基建一线职工的艰辛牵动着浙能公司党员领导的心。为尽 可能为职工营造“清凉”的生产工作条件,浙能公司党委
专门指示工会认真研究、部署安排全系统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到防暑 降温工作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保健措施“三到位”。

  在组织措施上,浙能公司要求各单位建立相应的防暑降温领导、工作机构,切实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 查。各单位还根据自身的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了“防暑降温预案”,科学调整、妥善安排设备检修作业时间,加强职工遵守高 温作业安全规程和卫生保健制度的宣传教育。在技术措施上,着力完善防暑降温设施,切实改进生产工作环境和操作方法,尽 可能缩短置于热源的设备检修时间,开展对高温作业、危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施工的专项重点检查,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 安全和健康。在保健措施上,浙能公司各单位为职工提供了防暑降温用品,将茶水、绿豆汤、含盐饮料送到生产现场,并千方 百计为职工制作可口的饭菜、点心。

  浙能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司领导还冒着高温酷暑辗转全省各地,亲切慰问坚守岗位战高温 、迎峰度夏保发电的生产、基建一线职工,将清凉饮料、毛巾送到生产、基建一线职工的手中,将党组织的“亲情”送到职工 的心坎上。(黄灵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