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电力启动输变电生产管理系统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2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5年7月18日,湖北省电力公司第一期输变电生产管理系统培训班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标志着为时半年共22期的系统培训正式启动。

  湖北省电力公司为提高生产管理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从2002年开始,着力打造生产管理的两大支柱系统:输变 电生产管理系统和配网生产管理系统。两系统均是以电网GIS为基础,建立覆盖全公司各生产管理部门、生产班组、变电站 等各个生产岗位的生产管理网
络,通过对业务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网络化,实现生产管理的现代化,通过数据集中到地市 公司,业务延伸到县公司实现数据共享,信息快速交换。

  目前,两大系统试点已开发完成,开始在全省推广。输变电生产管理系统已推广7家供电公司,年内全部推广完成。

  本次培训将使一线生产人员掌握软件操作技能,熟悉标准业务流程,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生产管理现代化打下坚实 的基础。(罗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