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孟加拉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常爱玲)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孟加拉国政府外交顾问拉赫曼。

  贾庆林说,中孟建交30年来,双方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今年4月温家宝总理访问贵国确立了中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还就各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国支持孟加拉国维护国家主权和独立的努力,愿与孟方一道,采取切实措施
继续落实两国总理达成的共识,不断扩大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特别是经贸往来,推动中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贾庆林感谢孟方长期以来在台湾、西藏、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

  拉赫曼说,孟加拉国政府和人民重视孟中关系,支持中国在台湾、西藏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和主张,愿进一步发展两国互利合作,充实孟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孟方愿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利益。(完)(责任编辑:余申芳)

  /图片:

  ·········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