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主席选举22日揭晓 宋楚瑜以高票当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2:15 中国新闻网
亲民党主席选举22日揭晓宋楚瑜以高票当选(图)
七月二十二日,等额竞选的亲民党主席选举结果揭晓,现年六十三岁的宋楚瑜以三万六千二百七十三票、百分之九十九点一九的得票率当选连任。图为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右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选举结果。作者:盛佳鹏
  中新社台北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董会峰) 同额竞选的亲民党主席选举结果今天下午揭晓,现年六十三岁的宋楚瑜以三万六千二百七十三票、百分之九十九点一九的得票率当选。

  这次选举采党员通讯投票方式,投票数为三万六千五百六十九票,投票率为百分之五十三点三五;有效票数三万六千二百七十三票,无效票数二百九十六票。

  今天下午三时四十五分许,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在亲民党中央党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了上述计票结果。

  谢公秉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选举全部采取通讯投票方式,寄出六万八千多张选票。

  据介绍,亲民党目前约有正式党员七万名。依据亲民党党章第十五条的规定,亲民党置主席一人,由全体党员直接选举产生,任期二年,连选得连任。

  亲民党上一次主席选举在二00二年举行,约四万多人参与投票,投票率为百分之六十三点三九,宋楚瑜共计得票三万九千零九十一票,以百分之九十九点四六的得票率当选。
  宋楚瑜连任亲民党主席 马英九称不会与其有隔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