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贼竟诬失主同性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09 重庆晨报
女贼竟诬失主同性恋(图)
面对小真,偷东西的周某无地自容。本报记者冯超摄

  本报讯(记者冯超实习生赵立荣)与女网友认识才两天,单纯的小真就把她带回了家。结果,温文尔雅的网友竟然变身为女贼,在小真家中行窃,幸好居民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才将女贼捉获。

  进屋盗窃半夜跳楼

  昨晨2时许,解放碑某小区内突发巨响。几位惊醒的居民到窗口一看,院子里一个黑色的身影摔倒在地,爬起来就跑。“肯定是贼!”小区内的另外几位居民发觉后,立即加入了捉贼的行列。

  居民报警后,而正带队巡逻至小区门外的大阳沟派出所民警,立即布下包围圈。跳楼者正仓皇逃跑时,就一头撞进了民警布下的网。

  “抓到了!是个女的!”居民们看清状况后都感到吃惊。从该女子身上,民警当场搜获一部笔记本电脑、3部手机、一个提包、一个钱包和一块价值1万余元的欧米茄手表。

  无奈之下,承认偷了东西的女贼只好带着民警,来到小区某幢1楼的一家住户家中。而住户小真这才知晓,邀请来家玩的女网友,竟成了女贼。

  派出所内女贼喊冤

  回到大阳沟派出所后,女贼竟诬赖小真是“同性恋”,声称“小真将她侮辱。”这“贼喊捉贼”的把戏让小真颇为气苦。

  据了解,小真是个女大学生,上网时认识了女网友周某。经警方调查,周某现年19岁,高中毕业后进入社会。周称,她投宿到网友小真家,但没有想到小真是个“同性恋”,并且在晚上她洗澡时,侮辱了她。于是她就想偷点东西,让小真家破财出气。

  警方调查戳穿谎言

  随后,警方调查了周某的说法,戳穿了周某的谎言。通过调查小真的社会关系,警方发现,小真有一个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双方家长也都知晓这对年轻人的事。调查结果显示,小真的性取向很正常。

  据民警介绍,周某同时使用的还不止一个名字,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这可能是一个长期偷盗网友的惯犯。”办案民警说,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对周某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