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时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云南坝塘坍塌共遇难16人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蓄水坝塘垮塌中惟一失踪者的遗体22日找到,至此,这次事故已明确有16人遇难,22人轻伤、1人重伤。

  暴雨袭击陇海铁路

  22日下午1时47分,降雨量达130毫米的陇海铁路河南荥阳段索河桥出现护锥坍塌,造成陇海铁路中断,目前坍塌地方已悬空15米,长20米,铁路上下行全部中断,郑州铁路局已组织700名干部职工抢修抢险。

  高自考泄题案嫌疑人被逮捕

  去年发生的北京高自考法律专业试题涉嫌泄题一案,涉案嫌疑人中国政法大学教师隋正东和试卷印刷车间负责人李在前,日前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国家发改委驳斥中国煤炭只够用四十年说法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昨日在“全国煤炭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国现已探明的煤炭保有储量达一万亿吨,以每年二十亿吨的消费量计,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中国依靠煤炭作为主要能源是完全可以的。

  海南省级以上劳模不能下岗

  海南省政府近日出台了《关于解决省部级劳动模范生活困难问题的通知》,劳模可以享受五大优惠政策。其中规定,所有企事业单位不得安排省部级以上劳模下岗。

  据新华社、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