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迎投资长沙感受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会见了德国伦茨公司中国区域总经理Watzke先生一行。

  伦茨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成立于1974年,公司主要生产传动产品,在5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并在上海设立了办事机构。伦茨公司拟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现已确定在长沙和青岛间选择一个城市投资建厂。

  谭仲池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长沙发展的近况及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有关情况。

  Watzke先生表示,自1996年起他每年都来中国,每次必来长沙。长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城市,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他们很看重长沙在机械制造方面的优势,长沙高新区团队展示出来的高素质也让他相信长沙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机械制造业的重要基地。谭仲池笑着对客人说:“你们如果在长沙碰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就告诉对方‘我是你们市长的好朋友’。今后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谭仲池表示欢迎更多的德国朋友投资长沙、感受长沙。

  副市长向力力、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参加会见。

  作者:蒋多利 刘颖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