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名“幼驴”今暴走泸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日上午,来自主城的11名中小学生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一个特别的夏令营——徒步完成200多公里“长征”,到达泸州瓦房村。

  参加此次活动的11名孩子年龄在10至15岁,分别来自主城各中小学校,3名小学生,8名初中生,其中2名为女孩。

  据组织者贺晓燕称,参加队员所有生活用品全部自带。队伍上午从沙坪坝歌乐山脚出发,先后经过西永镇、团结村、大学城、乌家沟、(璧山)凉庭关、璧山县城、青杠、来凤、丁家、马坊、大安、永川县城、五间、吉安、立石、云锦、百合、万定、终后到达四川泸州瓦房村。整个行程200多公里,分8天完成。

  此行目的主要在于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其克服困难的能力。

  (记者 冉启虎)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