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拨款2300万元帮助温台丽恢复生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27 都市快报

  受今年第五号台风“海棠”严重影响,温州、台州、丽水三市受损严重。浙江省政府近日做出决定:拨款2300万元,重点帮助温州、台州、丽水三市恢复生产生活。

  昨天上午,省民政厅发出了关于切实做好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管好用好救灾资金,把救助重点放在倒房、自建能力差的重灾户上,在发放救济款时,做到张榜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据省防办介绍,截至昨天,台风海棠给浙江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仍然是72.2亿元,受灾人口762.4万,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实当中,全省倒塌房屋7000多间,全省灾情没有新增。

  目前,国家防总和民政部组成的工作组已赴温州苍南、平阳等重灾区,察看灾情,协助当地抗灾救灾。

  昨天,温、台、丽天气开始转晴,乐清、苍南和平阳三个县市的内涝洪水逐渐退去,当地干部群众已广泛开展生产自救。相关25分钟捐了350多万温州商报记者芮文正

  都市快报讯7月21日下午,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的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上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与会人员和嘉宾纷纷慷慨解囊,为温州市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从下午5点35分到6点,25分钟内现场共收到捐款350多万元。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会长、副会长,以及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3个城市的商会会长和副会长。

  (记者陈文龙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