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塘江钓上一条超级螺蛳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27 都市快报

  昨天中午,秋涛路花鸟市场内热闹得炸开了锅,大家围着一条螺蛳青议论纷纷,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鱼啊?

  钓鱼者孔先生介绍说,早上6点多,他和一位钓友来到萧山钱塘江围垦区垂钓。起先只钓了些小鱼。9点刚过,孔先生看到了鱼标在动,用力一拎,哇,好沉!不但无法甩竿,鱼线还被一直拖出100多米去。

  孔先生急忙叫来附近的钓友帮忙。三个人一会儿收线一会放线,足足跟鱼儿搏斗了1小时40分钟,终于将鱼弄上了岸,此时三个人都已经累得瘫倒在地———这尾俗称螺蛳青的大鱼体长1.3米,分量超过了30公斤!孔先生说,他钓龄不过半年,从前他一般是玩玩麻将消磨时间。自从爱上了垂钓,每周他都会去钓两回。据他介绍,螺蛳青长到30斤左右就算大了,他周围的人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野生螺蛳青,问及怎么处置这条大鱼,孔先生爽快地说,大家分,每人一块!

  (记者梁臻摄影报道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