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鹅夫妇爱孩子强抢宝宝当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29 都市快报

  喜爱孩子的黑天鹅夫妇只有4个亲生宝宝,觉得“鹅丁不够兴旺”,忍不住动起了“邪念”,依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抢来9只小天鹅。不过夫妇俩对掳来的小天鹅倒是疼爱有加。

  今年5月,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黑天鹅夫妇“美美”和“洋洋”产下6枚青白色的卵宝宝。经过35天的艰苦孵化,4只鹅宝宝破壳来到人世。

  同时,在“美美”和“洋洋”的小巢旁,还住着三对黑天鹅夫妇。这三对夫妇的9只小天鹅也先后诞生,“美美”和“洋洋”忍不住动起了“邪念”,展开了“夺子大战”。“美美”和“洋洋”依仗自己“人高马大”,三对弱小的黑天鹅夫妇三五下就败下阵来,看着自己的宝宝被强掳而去。但“美美”和“洋洋”对掳来的小天鹅疼爱有加,鹅宝宝也就把“美美”“洋洋”当作亲生爹娘,带领着13只黑天鹅宝宝,一大家子相亲相爱,其乐融融。

  (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