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晓云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21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对集团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集团各媒体再接再厉,突出各自特色,把报纸办得更好。

  苏晓云听取了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志伦关于集团发展规划的汇报,到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和特别关注编辑部亲切看望了辛勤工作的编辑、记者。

  苏晓云说,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特色办报,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发展势头很好。他特别赞扬了楚天都市报每年资助大学生的活动搞得很有影响,解决了一部分贫困大学生入学困难,为党和政府分了忧。他希望报业集团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为读者服好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