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落实整改方案 处级干部轮流接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余凯、通讯员程辉、刘逵、实习生韦冀宁报道:昨日,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祝晓彬结束为期一周的接访工作。本周内,他在“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共接访群众80人次。

  按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改措施,省委办公厅于7月17日启动处级干部轮流接访工作,每周安排一名处级干部到接待中心,按照《信访条例》规定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参加接待来访
群众,以增强厅机关工作人员的群众观念、宗旨观念,提高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能力。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志刚强调,要通过做信访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负责接待每一批来访群众,以诚待人、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对其中符合政策的合理性要求要尽量通过各种方式予以督办落实。

  此前,我省已开展了从省直机关选派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担任省信访督查专员,年轻处级干部轮流到省信访局挂职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