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学联代表发出倡议 投身基层谱写无悔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参加全国学联二十四大的全体代表日前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发出《投身基层的广阔天地,谱写无悔的青春篇章》倡议书,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锻炼成长,勇敢地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代表们在倡议书中说,我们要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
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广阔天地,到处都是青年学生就业的舞台,到处都是青年学生创业的热土。我们要牢固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观念,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追求化为到四面八方、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

  倡议书中说,我们要努力践行到基层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青春誓言。厚德载物,行胜于言。当代青年学生必须把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艰苦创业作为自己响亮的青春誓言,以使命和责任引领人生,以创造和奉献开创未来。

  倡议书中说,我们要把投身基层作为学习进步、不断发展的崭新起点。我们要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第一线,更好地经风雨、见世面,了解国情社情;要在基层的丰富实践和创造中,巩固和深化书本知识,学习和掌握实际经验;要在基层的奉献中,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升华精神境界。植根基层的沃土,汲取基层的营养,我们的生命之树必将枝繁叶茂,充满生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